100_4390.JPG  

各位親愛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大家好~

我是阿甘,我今年3歲,除了缺一隻腳以外!!

基本上我身體狀況良好,是我家難得的健康寶寶

而且我家只有我才有獨特又很可愛的兔子尾巴喔~

麻麻都叫我甘甘,請注意要唸三聲喔~~

不過你們知道的,我麻粉愛錢........所以麻麻本來要給我改名成Gold............

但是受到米米姐和小胖哥花錢如流水的打擊,我麻後來就決定還是維持原名比較好^_^

有空請多來看我喲~~

最後甘甘我要謝謝S姨,因為S姨說麻麻太偏心了,怎麼都沒有po我,所以麻麻今天趕快po我了!!

PS:加附一張帥甘照^_^

100_316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