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各位親愛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大家好~

我是安安,我今年.......嗯...............嗯.................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概4歲吧?!

除了跟喵小胖一樣有齒齦炎之外,基本上我的身體狀況還不錯,血檢也都很正常喔

那為什麼我叫做安安呢?

馬麻第一次帶我去醫院是去結紮,到醫院麻醉做完手術之後回家休養後一切都很順利!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,馬麻發現我有一個ㄋㄟㄋㄟ異常腫大還爆青筋,馬麻馬上帶我去看醫生!

大家都看我乖乖的,所以天真的以為我一定會很乖的配合!但是其實我很害怕,所以出了外出籠後,我見縫就鑽,到處亂竄!馬麻和醫生和助理姐姐抓到我後竟然直接給我上麻醉檢查!

哼.....................太可惡了!!!

以為我不知道他們趁我暈倒的時候剪我指甲,抽我的血,擠我的尿,最可惡的就是馬麻,因為馬麻還趁機亂捏我的臉

而且馬麻還當場跟助理姐姐說我以後要改名叫"安安"(安靜+安分)

叫安安也沒啥不好,但是可惡的馬麻竟然還要加上短腿這2個字,真是傷我的心

人家腿短又不是我願意的=_=

謎之音:安安的腿長比她馬麻的手掌長度還要短,也可以跟碗的大小比較一下,只比碗長一點點而已XD....................

100_544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