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7405.JPG 

這是前2天去上第一堂手工皂課做回來的成品~

沒錯,你沒看錯!上面有一些地方被壓壞了

因為它被粗魯的我塞進背包後再放進摩托車置物箱,最後用力一壓...................

騎回家後拿出來一看,就變醬啦

剛做好的時候,玫瑰的花紋真的都很清楚很漂亮低!!!

下面這是老師送我們的試用皂~

100_7406.JPG 

沒錯,你還是沒看錯!你看到很多"乎乎"的東西也是被我壓壞低=_=

試用心得暫時從缺,因為我還沒用~"~

不是捨不得用,是我一直忘記拿進浴室,所以還沒用過啦!!

 

會想去學手工皂的原因其實是因為"環保"~

天然的皂不會產生有害的物質,對我們日益惡化的地球環境是不會再造成負擔的!

我希望起碼我有生之年,北極熊仍能悠然生活在北極,企鵝一樣可以安然生活在南極!

我希望其他生物不要因為我們人類破壞環境而滅絕或面臨生存危機!

我希望人們可以用善待人以外的動物,她們一樣是生命,應該給予尊重!

我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吃魚翅,海洋食物鏈中,鯊魚是非常必要的存在,尤其在鯊魚數量銳減的今日!

可以的話請改吃平民版的魚翅-"冬粉",說真的炒冬粉可是人間美味阿~

我希望大家不要吃海豹油,海豹可以安然的在冰層上休息不會被人拿榔頭或棒棍打死,只為了取他的脂肪來製成海豹油!

我希望桃太郎們可以不要再吃鯨魚和海豚,因為他們快死光了,你還吃?還叫保鯨團體尊重你們的文化?是笑話吧??而且是可悲的笑話!!

.

.

.

.

真要說是說不完的,我不是宗教狂熱者,只是希望我們的地球可以更美好~

當然我一人之力很渺小,起碼我可以從手工皂開始減輕我們環境汙染日益惡化的問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