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星期二帶乖妹去醫院治療之後,連著3天我都去找小貓的下落!

但一直無所獲,啥米鬼影鬼聲音都沒看到沒聽到!

我想找不到或許是老天的旨意吧!

那知.................就在今天中午,我一下到地下停車場的時候就聽到很大聲的小貓叫聲!

循著聲音找過去,竟然看到3隻小貓耶~

我知道這一定是乖妹的小孩,因為發現小貓的地方是乖妹平常會出沒的地方!

而且小貓的年紀也都符合!!

當時手上沒有籠子,所以只好拿袋子抓了2隻放進去,其中一隻虎斑的小貓很兇連連哈氣,雖然抓到了但卻被他跑走了!

所以我當時決定拎著抓到的2隻小貓衝到樓上去拿提籃,一邊爬樓梯我就一邊打電話,跟中途講電話的時候還一邊喘一邊開門,拿外出籠把2小貓裝進去後,又馬上下樓去抓那隻小虎斑!

我把外出籠放在小虎斑躲的地方,沒多久果然不出我所料,小虎斑聽到同伴的聲音就跑出來,一把撈起放進籠裡!

還好我認識的中途家有空位可以幫我送養小貓,真是黑暗中的一線光明阿!

下面是送3小貓到醫院檢查時的狀況,因為3小貓3天沒奶喝,很餓,所以一直動,因此每張照片都是糊的@@

100B8770.JPG 

100B8780.JPG 

下面這隻是唯一的女生,體型最小,皮包骨啦>"<

100_8806.JPG 

100_8808.JPG 

下面這隻是男生,會自己去吃罐頭泥,雖然吃不多,但很可愛,個性很好喔~

100_8811.JPG 

小虎斑沒有照到檢查的照片!

基本上都沒耳疥,也沒有皮膚病,眼睛的狀況也還好,除了都很瘦有脫水,跳蚤無敵多!

下面是在醫院洗完澡在吹乾的照片!

100_8814.JPG 

我當場看到小女生往小虎斑身上咬一口後把小虎斑從右邊拖到左邊!

我不禁想,孩子阿!你是餓昏了嗎?

在門邊的就是小虎斑!

小虎斑很恰,洗澡的時候還把我的手咬出血痕阿!

100_8819.JPG  

烘乾除完蚤之後就帶3小貓去中途姨家啦!

在中途姨家看到很熱情的巴特,還有可愛的2小貓快樂的跑來跑去!

中途姨有馬上餵了3小貓喝奶奶,只是那個小虎斑阿............很喜歡搞自閉,老是自己跑去躲起來!

另外2隻白底虎斑ㄋㄟ...........一直在鬼叫鬼叫鬼叫鬼叫!

我阿............就跟中途姨一邊聊了很久的天!!

3小貓會由中途姨送養喔~

中途姨貼上送養文後會轉po過來~

再此無敵霹靂感謝中途幫我送養3小貓!!

也無限感謝幫3小貓洗澡除蚤的美容師姐姐!!

 

話說回3小貓那腎病住院的阿母"乖妹"!!

今天有再次驗血,雖然紅血球有稍微上升,食慾/精神都不錯,住院第2天就在咬點滴管!

但是今天驗血的bun/cre都是略微上升的!

所以得繼續住院,楊醫生會調整治療方式,也必須繼續上點滴!!也就是得繼續燒錢

100_8820.JPG 

100_8822.JPG 

唉唉唉...................

乖妹阿!姐姐我幫你的3小貓找了很棒的中途姨,小貓會過的很好的!

你也要加油阿!!

下面是乖妹抽完血並且先拆掉點滴,放回籠後等驗血結果的照片!

基本上乖妹不是在害怕,她是覺得很委屈,不過我相機爛手又殘,所以照的不好!

因為她抽血的時候是一邊抽血一邊呼嚕耶!!

100_8803.JPG 

今天沒有機會讓她們母子見面,我想以後也沒機會了!

但是能撿到乖妹的小孩已經很萬幸了!

我想這也許也是老天的旨意吧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