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難買早知道,萬金難買想不到阿T_T

偶真是萬萬沒想到,搶錢一族竟然會出現Part II

OH..........N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小妹本來我是叫她愛吆啦~

因為我連續3天觀察到她吃完罐頭馬上吐出來,然後就再也不吃任何東西了,一天比一天狀況不好,

所以我決定誘捕她到醫院醫療,但也沒第一天就抓到,從我發現她異常到抓到她大約一個星期,也就是說她大約一個星期吃不下東西

不過神奇的是,我徒手抓到她的耶~

But.....我徒手抓到的貓狀況都很不好,不然那來那麼厲害可以徒手抓阿>"<

第一隻是愛滋阿好,第二隻是盧小小,第三隻徒手抓到的就小小妹啦XD

可以看出她不爽到當起哆啦A夢來了~

100_7732  

去醫院填病歷時想說應該給個好聽點的名字,就改名成小小妹~(是哪裡有比較好聽?小助理都覺得偶實在是太有"才"了,怎麼會取這麼天兵的名字Orz)

可是後來在醫院做一連串檢查時,偶又突然想到..........小小不就那難搞又搶錢的"盧"小小!

她妹叫小小妹應該不是什麼明智之舉吧?!!!(偶暈)

ps.然後小小妹她姊本來叫愛哭,為了要響應小小妹更名,所以她改名成大大妹!

迷之音:等一下為何不是小小姊,而是大大妹,因為小小有一個哥哥叫大大,雖然我很久沒看到大大了...

當天去醫院麻醉之後,先檢查口腔,因為怕說是不是有家族遺傳的口腔癌這種病,但小小妹口腔很正常!

抽血指數都還好,除了脫水很嚴重之外@@

脫水是因為她那麼多天連東西都吃不下,更不要說喝水了.............

100_7922  

100_7924  

然後她有持續嘔吐現象,所以有做了胰臟炎的kit,但因為我得去上班,所以我留小小妹住院和做檢查!

也就是說我又沒照到胰臟炎的kit了,還好結果是陰性~

又加上不能排除異物的可能性,所以照了X光片,卻發現肚子裡全部是空氣,沒有進食造成腸胃不蠕動才會胃和腸道全部是空氣,當然是不正常的狀況!

異物的話沒有特別明顯發現,但有一處確實有個小陰影..........

所以先上點滴,加上內科處理..........

ps.X光片因為醫院整修都收起來了,等醫院整修好再去補拍放上來~

在醫院時,前2天不吃東西,而且她很兇,都會出手打人>"<

第3天開始有吃,有吃東西之後得等排便,不過楊醫生說要她排便可能還要好幾天,X光片又照了一張,肚子裡的空氣減少很多了,狀況ok先出院回家觀察好了!

所以我就帶她回家,為了要觀察她的食慾和有無排便加上還要餵藥,所以只好暫時關籠........

ps.想說我關籠是虐貓的倫,請自動離開不要白目來發言嘿!不然偶可是會丟手榴彈回擊低喔~~

100B7690  

她不爽到做起鬼臉了

100B7700  

帶回家後每天照3餐餵藥,不大便就是不大便,但是食慾確很好

等阿等,等到第5天她終於大便了,而且還是漂亮的便便~

打電話跟楊醫生說,楊醫生說沒有異狀,持續食慾/便便正常,就可以放她回去啦~

所以吃完藥的那天中午,我就帶她回去跟大大妹團聚了~

100_7739  

大大妹聽到聽到我摩托車的聲音和小小妹的聲音趕快跑出來找她妹~

100_7740  

大大/大大妹/小小/小小妹,他們一家人都走纖細路線+_+

100_7741  

大大妹正面照~

100B7750  

100B7770  

放出來之後,小小妹像見鬼一樣迅速跑走@@

100B7780  

100B7800  

大大妹也趕快跑去安慰她,她們感情很好,因為她們是相依為命的兩姊妹~

不過她們沒幾分鐘後就跑回來靠么,硬是嗑了一整個罐頭才又跑去躲+_+

100B7810  

ps.小小妹在我家期間,小小似乎不認得他的妹妹了,沒特別去關心她妹.........

目前小小妹都有正常來吃飯,狀況也很好~

所以她只是想幫我花花錢散散財,才給偶搞出這一齣是嗎?我哩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