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7966  

壞妹:偶是雍容華貴的乖妹,壞妹是誰阿?

話說6/24星期日中午我離開新家去舊家接貓過來,畢竟我家貓多,當然是慢慢移到新家,慢慢讓貓群適應新家!

ps1.怕貓在新家奇蒙子不爽,僕人偶買二個"貴聳聳",但號稱有神奇效果的Feliway費洛蒙,早上才剛插上,中午就發生壞妹不見事件@@

Feliway長這樣~

100_7987  

購買原因:

因為搬家的關係,我家又多病兒+罹患被害妄想症的貓一堆.........
所以貓奴偶買了這個feliway(費洛蒙),據說可以舒緩貓咪情緒的東西~
在我家是真的有效,但不會馬上一天立即見效,這個是要插電的,偶連續插了3星期多,目前是插一天休一天!
偶家那些罹患被害妄想症的貓,截至目前為止都算淡定,從他們的動作上可以發現真的放鬆很多~

尤其是尿尿小童米將先生,搬家到現在還沒有因為情緒緊張給我亂噴尿,希望他繼續給我保持下去^_^

以前尿尿小童是只要有點壓力,他就會開始亂噴尿,搬家到現在都還沒有過~

偶買了2個是因為新家有30多坪咩~

偶知道30多坪對1X隻的貓來說,沒有很大,但偶已經很盡力了啦~

話說回來了,新家什麼都好,只有門打開就是客廳這點比較不妥,但開關門小心注意應該也還好!

當然偶開關門都很小心注意,雖然壞妹每次我開門時都很好奇外面是什麼,但都被偶毫不留情的趕走!

ps2.阿甘和喵小胖&小馬也有樣學樣,開始好奇起門外的世界了,那個不好學,學這個,ㄘㄨㄟ>"<

沒想到12點多,我去舊家接隻貓來新家,回來不到1點,在新家遍尋不著壞妹,差點崩潰

ps3.偶真的有把所有角落,櫥櫃,可以躲藏的任何地方都仔仔細細最少翻了3遍,沒有就是沒有,不見蛋就是不見蛋@@

所以偶就想說是不是剛剛偶開關門讓她不小心跑出去,整個下午一直到晚上,偶不停的沿著整棟大樓從下到上,上到下,連地下停車場B1和B2都來來回回找了N遍,沒有回應就是沒有回應!

找到偶都快癱了,鐵腿鐵手好多天都沒好.............

晚上7點多回到新家一看,那隻壞妹竟然在客廳裡逛大街,看到偶還跑來撒嬌(妳以為撒撒嬌就可以把這件事準過了嗎?Impossible!!),整整7個小時不見蛋,其實她躲在陽台!

但是偶第一時間把家裡翻了N遍,陽台也把洗衣機裡和櫥櫃上&內都翻了好幾遍,連冷氣機上面都看了,沒看到影阿!

究竟是躲在哪阿???偶為誰忙碌阿偶@@真是鬼遮眼了偶Orz

所以真相是她躲在這!洗衣機的底下竟然有一個貓可以鑽進去的空間

100_7960  

壞妹:是你自己沒看到我在洗衣機下休息,就開始發神經整棟大樓-地下室的亂亂找,跟我沒關係喔~

100_7935  

偶:這種話妳也講的出口?那偶叫妳的時候,妳怎麼不回我阿???

壞妹:我那時在思考我喵生的方向,所以沒空應你阿!

100_7936  

我:喵生的方向?你可以在撇的乾淨一點!!!

壞妹:不然你要怎樣?有意見踹共阿??

100_7942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:哪有什麼意見?你平安就好,唉........沒地位的貓奴就是這樣"逼唉"啦~"~

最後ps.這篇文距離事情發生整整一個月才寫完,有懶到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