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_5154.JPG 

話說去年底看到某網站上賣起號稱紐西蘭來的價格頂級貓罐紐萃寶

偶當然二話不說訂了一堆,因為台灣真的買不到可以當主食吃的貓罐,日本來的都是零食罐!

本來有進口的雞湯貓罐,因為代理商和原廠喬不攏,不進了

我還打電話給代理商耶,唉唉唉.............無奈>"<

總之頂極貓罐有5種口味,然後當然每種口味都買了好幾罐!

不過吃到現在只剩最後一罐,所以不夠9隻貓吃,因此跟catsin白金罐2罐一起混吃~

而且基於很多理由,以後不會買紐萃寶了,所以想說要拍照留念

那知一開罐後

100_5155.JPG 

人客ㄚ................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?!

沒錯就是那個右邊那個頂級貓罐給它變質了啦

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,因為我之前開的頂極貓罐裡面不是長這樣!!!

阿...小胖他們從我在準備時就一直在腳邊蹭,所以我默默把頂極貓罐收起來準備丟掉...

加開了一罐白金罐再加很多很多很多以後攪拌就變這樣~100_5156.JPG

然後再拿出我自己種的貓草剪碎碎加進去以後變這樣~100_5157.JPG

分盤以後變這樣

100_5158.JPG 

小胖的有加料,因為齒齦炎,所以醫生推薦一種瑞士來的安麗瑪舒營養補充品~

100_5159.JPG 

吃完之後變這樣

100_5161.JPG 

結論:

catsin白金罐適口性不錯,我家幾乎沒有貓不吃,連乾乾天王咪醬都會賞臉,但他不會吃完

而貓罐天王喵小胖非常勤儉持家,他知道麻麻我賺錢辛苦,所以會把大家的盤子舔乾淨!

不過catsin除了蛋白質沒有其他營養,只能當零食,偶而吃吃,不能當正餐吃!!

個人試吃心得:味道不腥,不會太鹹,沒怪味,價錢還可接受,但最近以來漲很大

大驚回魂............這篇是要介紹紐萃寶耶................

紐萃寶頂極貓罐個人試吃心得:

1.每種口味都有一股難以言喻的腥味(應該是牛胃裡內容物的關係),完全不鹹,價錢高檔!

2.貓罐內部很容易因湯匙而有刮痕,我覺得這是廠商製造的問題,因為其他品牌的貓罐不會這樣,

   而且我只是要刮出肉倒到碗裡,沒用什麼力氣就會有刮痕,那貓咪不就會因此吃進很多金屬

3.雖然本人實屬楣楣社光榮會員,但買到變質的貓罐還是會令人懷疑製造過程的

ps.廠商說下次訂他家的貨,要記得跟他說補一罐頂極貓罐給我,但我不很想要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