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3140.jpg 

各位親愛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大家好~

我是咪將,我今年3歲~~

我身體狀況良好,除了上醫院拒絕合作&喜歡去鬧喵小胖他們以外,我可是家裡最愛撒嬌的

我小時候命運很坎坷,小小年紀的我在某倉庫被發現重傷送醫

經醫生確認左後腿骨折、下腹部壓傷、骨盆碎裂需換骨、尾巴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開刀完之後被送到某中途之家,但又因為很多原因中途之家不能在收留我!

馬麻看我可憐說要帶我走,幫我找好人家收養!

可是我比較喜歡馬麻,所以我就拉血便&到處亂噴尿來告訴馬麻,我要留下來!

還好馬麻終於懂得我的心意,留我下來當家裡的一份子,我的身上有很罕見的豹紋喔~~~

最後我要鄭重澄清我只是喜歡和喵小胖玩摔跤&欺負好脾氣的阿甘而已!

我絕對不承認我是幼稚鬼!!!

100_435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