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_4341.JPG 

咪將是我去收某中途的爛攤而帶走的貓咪!

他小時候被送去醫院的資料,我有找到一些珍貴的照片!

咪醬小時候.jpg 

咪醬小時候3.jpg 

咪醬小時候2.jpg 

咪醬x光片2.jpg 

咪醬小時候的x光照片.jpg 

比起阿甘,咪將是幸運多的,起碼他的腿有保住,現在的咪將健步如飛,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!

唯一的後遺症是尾巴變短,咪將的尾巴不像小時候那麼長,當初手術的時候應該有切除部分的尾巴!

我第一次看到咪將的時候,他的腿是打著鋼釘,拖著一條腿跟在其他貓後面跑來跑去!

後來那個中途把他帶回家照顧,不知什麼原因,鋼釘移位,所以咪將有再動了一次手術固定鋼釘!

過了2個多月,我再看到咪將的時候他的腿大致痊癒了,只是據那個中途說鋼釘沒有取出來,但不影響!

那時咪將即將面臨無處可去的窘境,所以我把他帶走,想為他找好人家收養!

但經過一翻波折之後,咪將最後在我家住了下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