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2014/07/21~諸位大德,事情是這樣的,敝人在下偶除了是偏激的偽善道德家之外,本人還患有多重人格分裂症,若是真心提問題,偶ㄧ定禮貌有理且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,因為本人對於貓族朋友很有愛,尤其是腎貓!但若是遇到來找碴的,本人立馬化身黑色憤怒鳥回擊,這點偶先說明喔~

2014/03/17~諸位大德,事情是這樣的,本人最近除了靈修還外加走黛玉路線,三不五時小病不斷,所以回覆就更慢了,半個月~1個月沒回覆是正常的,通常很緊急的我會先回,請見諒阿@@

2013/12/16~諸位大德,事情是這樣的,本人近期走入"靈修"的領域(靈修個屁,被揍飛=_=,其實偶只是在學放鬆+睡覺,因為偶真的太累了),所以10天半個月沒上來是正常的,請見諒阿>"<

目前分類:有的沒的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100_7116  

話說今年不知怎的,媒體新聞一窩蜂報導部分賞櫻景點,造成爆多人上山賞櫻去~

當然看了報導中的美景,偶也是很心動啦~

but.......偶超級不愛人擠人,而且偶家有偶放心不下的毛孩子要照顧,去不了阿>"<

不過ㄋㄟ~

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毛大爺:阿木你根本就想拖過年吧?!你一定打著拖拖拖.............拖到忘記這樣最好的壞主義吧?! 

100B9940.JPG  

阿木:唉阿!賣安ㄋㄟ共啦!有這麼明顯嗎?!這不就po了嘛~~

以下就隨便po各幾張當交代嘿

中間那個是杏包菇,切薄片烤來吃真的是美味阿^_^

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話說今天是母親節耶!!

所以家裡出現了一個蛋糕應景!!

不過ㄋㄟ!有人手腳很快已經切了一小塊去嗑了@@

當然不是我切的,先說明!!

(ps.蛋糕被我放在地上照相,請大家視而不見阿!!)

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話說上星期六跟家人一起去好市多瞎拼,每次看到好市多的乳酪蛋糕都很想買!盲目阿!!!

但是老家那邊也沒人要吃,怕買了吃不完,浪費阿!!

而我其實也並沒有多愛吃乳酪蛋糕,但因為上星期有個特價,就心一橫給他買了!人性阿~"~

100_8005.JPG 

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100_6489.JPG 

馬麻:毛毛,你S姨從米國寄禮物來給你囉^_^

毛:阿目,這也是坐飛機來的嗎?41.95美金???

 

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100_5811.JPG

毛:馬麻,這是啥??

麻:從米國來的禮物,坐飛機飛越大半個地球才送到我們家的喔

100_5813.JPG 

毛:那這箱全部都是我的

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