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月30日,我再度跋山涉水到醫院去看ㄚ好~

進住院區去看ㄚ好之前,楊醫生非常生動的表演了ㄚ好兇悍生氣勃勃的攻擊舉動@@

楊醫生說ㄚ好食慾/精神都很好,只是需要時間養胖~

應該是野外生活不易,ㄚ好找不到足夠食物吃,但又不敢太常來後院吃飯,怕被黑大公貓打!

(其實今天看到大黑貓,他也瘦了不少,他也很不常來,唉................但是我比較疼ㄚ好,笨蛋大黑貓不要再欺負我家ㄚ好啦!)

這一陣子天氣變化又很大,一下很冷,一下很熱,造成ㄚ好免疫失調,才會愛滋發病!

100_7850.JPG 

我今天去看ㄚ好的時候,ㄚ好竟然對我哈氣耶!

他從小到大只是比較怕人,沒對我哈氣過,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楊醫生和助理站在我後面!

ㄚ好可能是再對他們哈氣,ㄚ好一定心想這些人很討厭,對他這樣又那樣的!

不過ㄚ好哈了幾聲之後就沒哈了,改成用低吼表達他的不滿@@

可以聽得出來"伊驚未爽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說我那天徒手就抓到ㄚ好,而且ㄚ好也沒啥掙扎,真是神明有保佑+_+

 

ㄚ..............下面是ㄚ好送醫當天的血檢報告!

100_7943.JPG 

100_7944.JPG 

ㄚ.............那個驗愛滋白血的kit,楊醫生是有給我啦@@

不過吼,因為血液氧化的關係,所以整個很髒,看不太出來了,所以就沒照了!

但是楊醫生很貼心附贈一張說明給我看~

是說我家妹妹也是愛滋貓,這我早就看過啦=_=

100_7945.JPG 

ㄚ...........我只有照了封面,裡面內容就不照了,有興趣可以自行查詢相關資料!

下面是來插花的美喵"小妞",她是ㄚ好的媽媽~

100_7194.JPG 

100_7863.JPG 

ㄚ好的妹妹也順便插花一下~

100_7856.JPG 

因為我家沒有地方給ㄚ好隔離養胖,畢竟喵小胖也有免疫系統上的問題!

壓力會造成免疫失衡,所以我不能冒險帶ㄚ好回家休養!

因此ㄚ好會繼續住院一段時間養胖身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就是說我親愛的4個小朋友又要飛走一大堆了~"~

真是賺錢速度在怎麼趕都比不上花錢的速度ㄚ!!!

ps.剛剛對發票連200都沒中,慘慘慘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