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要介紹的是皂中皂,造型皂的一種....................

無奈我的手殘程度非常人可以比擬,所以基本上這2塊都算是失敗的!

雖然老師說她已經是選擇比較容易做的給初學者的我們來嘗試!

但顯然老師的苦心阿...............沒用啦

下面這個是我調色的,其實我不喜歡紫色,是同學說調紫色我才調的!

但是在我們做好之後,老師才說紫色在我們做的這塊皂上比較不適合,因為裡面的皂基是白色的!

我說老師阿................你怎麼不早點講ㄋㄟ=_=  

100_7717.JPG 

100_7718.JPG 

失敗的地方很明顯

第一就是我模具忘記給他擦乾淨,所以有一塊皂型屑屑在底部造成"視覺障礙"

第二當然就是調色失敗~"~

第三是老師說我們把造型壓的太下面了,所以做好之後造型太接近表面!

第四是俺沒有藝術天分,連做個外雙C都不是太成功

(名牌我是不太了啦!早知道就做勾勾(耐奇)還比較快................)

而下面的第2塊皂也是失敗的>"<

100_7719.JPG 

失敗的地方就是造型沒放好!!

因為上一塊老師說我們造型壓的太下面,這塊我們就不敢壓,可是一樣造型還是太接近表面......

因為...........第一輪到下去的皂液太少,造型放下去後直接給沉下去底部!

我們根本沒有壓..........但是一放下去就沒辦法調整,因為皂液已經凝固了!!!

.

.

.

心得感想是反正我沒要走造型皂路線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手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點都沒關係啦~~

看一下放了一個星期後的琉璃皂轉變一下心情~

 

100_7710.JPG 

色料跑得更開,整各暈染開來了~

100_7715.JPG 

下星期記得的話繼續再來照變化~

.

.

. 

料北毛:

S姨,這星期沒有料可以爆,因為馬麻早上跑去楊醫生那幫小妞拿藥,回來之後竟然很認真的更新blog!

所以我要當個乖巧貼心的好孩子,不可以每次都扯我媽後腿!!

ps.其實我媽想說趕快更新好,這樣她晚上才可以安心看電視看到"過去"(台語)~

 100_739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