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00022  

萬金毛:

話說大爺我抗腎病邁入4年6個月了,上次去醫院量體重高達6.3kg

所以阿木說我得瘦身一點點,這樣身體才不會負擔太大......

因為這樣,所以我阿木幫我量身訂做了魔鬼式的減肥日程表

經過4個月慘無貓道的生活之後,前幾天我去醫院做了檢查,體重降到5.88kg~

阿木說為了慶祝我瘦身有成,決定脫光表達她的興奮之情...........

But......問題是...........為啥米是我脫光光,天理何在?

我美麗的毛,就這樣被嚕光光了T_T

IMG00021  

其實是萬金毛很賤皮的趁著我弟開門牽摩拖車的時候,偷跑出去.........

沒想到一出去後,立馬被一陣狂打,打的他全身傷痕纍纍.......

帶去醫院為了檢傷,只好嚕光光,這可是楊大師親自操刀嚕毛,所以一點造型都沒有~"~

IMG00146  

話說楊大師在醫院一直嘲笑萬金毛,說2隻貓實力相當,才叫打架!

萬金毛大多是後半部被抓傷,這是被KO,就是說他一出去就被追著一陣狂打...........

我跟我弟講說萬金毛很介意他身上的毛被嚕光,回家後不要笑他,我弟回說:笑伊,督厚ㄋㄧㄚ(台語)

而且我弟跟楊醫生同一論調...............

我弟跟萬金毛說:看你的傷都在背後,臉一點傷都沒有, 保護的好好的,就知道你連反擊都沒有,一路被追著打.........

吼..........這些人一直在萬金毛的傷口上灑鹽,造成萬金毛心理受創,整整一個多星期都食慾不振,心情憂鬱.......竟然瘦到連腰身都出來了>"<~~

IMG00151  

IMG00158  

迷之音:其實萬金毛最介意的是他莫名其妙被嚕光後,醒來發現被丟包在醫院過一晚這件事情吧!

阿木辯解:那個偶也不是故意要把你丟包在醫院過一晚的,再說在醫院退麻醉比較安全阿!而且偶事先也不知道楊大師會把你嚕光光阿(撇清責任ing)

萬金毛:反正你們都笑我,我不要跟你們好了!

IMG00154  

阿密妹:萬金毛,拎鄒罵怎麼會有你這種蠢蛋弟弟!
萬金毛:大家不都是朋友嗎?不是都有來我家吃飯的嗎?我只是想跟他們玩而已阿!
阿密妹:拎鄒罵實在聽不下去阿!看在阿木的面子上,鄒罵我傳授你幾招必勝"幹架"絕技!
萬金毛:可是我不想跟別隻貓打架!!我只是想跟他們玩阿...............
阿密妹:................(鄒罵無言中)
 

IMG00125 

最近的照片都不會太清楚,因為我家的相機被小馬推落懸崖自殺,沒法用了,反正我家的照片也沒清楚過,等我有錢買新的相機再說,但不知道哪天才會有錢,所以手機拍的照片,大家將就點看吧~~

萬金毛1月份血檢,腎指數超漂亮,都降到正常值以內~

IMG00147  

IMG00150  

話說現在有很多網路大神~

不知道這些大神是算"名醫"還是算"神醫"~

不管什麼疑難雜症,通通可以給你非常"專業"的建議和分享~

還有一些貓友,分享自家也不知道是對的還是錯的經驗,分享分享就成了大師的等級~

可以指導其他貓友如何醫療自家的貓,太令人佩服啦~

至於醫生說的,當放屁就好~

還有那個醫囑阿~直接略過即可~

隔空看診,果然是一門高深的學問,我就學不會, 余資質駑鈍^^

 

我家的貓,一定遵照楊醫生的醫囑餵藥和照顧,因為醫療部分是楊醫生負責的,我負責遵照醫囑照顧貓咪的日常生活這部分~

常常看到很多人在那講腎貓醫療,講的超專業的,很多東西,我還真的是不知道不清楚不瞭解說~

but有一些人,明明沒照顧過腎貓,也可以講得頭頭是道,這是安怎?

容我不客氣的說:那些給人"醫療"建議的,如果你的建議是對的是合理的,是可以減輕貓咪病痛的,我沒話說!但是實際上卻是一些亂搞的事情也敢給人建議!

講白點,我想請問那些人,妳們懂腎貓嗎?你們照顧過腎貓嗎?

並不是一定要照顧過腎貓才可以討論如何照顧和醫療腎貓沒錯!

但是有些事情,沒有經驗的人,妳真的是不知道就不要亂講!

重病的貓,病情不是3日一變,是一日3變/5變都會發生,可能早上好好的,下午不對勁,晚上就病危了!

我照顧腎貓將近5年,我就大聲跟你們說,我不懂腎貓,怎樣!

我家米米/乖妹/毛毛是3種不同類型的腎貓,我家還有天生單腎的小胖,醫療和照顧方式都不一樣! 你們真的覺得腎貓是這麼容易醫療和照顧的嗎?

在疾病面前,要學會謙卑,不狂妄,不自大, 不武斷, 不自以為是!

面對孩子重病,要把握住原則,不要盲從,不要道聽塗說,不要亂搞!

就算不是我家的孩子,但我看到貓受病痛折磨都會很不捨,尤其還常常有一堆胡亂建議+沒有主見跟著亂搞的主人,看到貓被折磨致死是我最痛很的事情!

結論:

師到處有,最近特別多~
最近越來越多人看了一些paper,看了一些blog討論文,問了一些有相關經驗的主人後,統整也不知道是對是錯的雜亂資訊後,就覺得自己是專家,是大師來滴~
講話非常具有權威性,但卻老是在一些基本問題上耍笨!
非常之搞笑~
 
 

萬金毛:阿木不要生氣了,你看我,這樣看不出來我被嚕光光了耶~

IMG00140  

IMG00142    

IMG00145    

2013年1月,萬金毛依然是我的驕傲,抗腎病4年6個月,指數平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