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_4090.JPG 

各位親愛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大家好~

我是毛毛,今年2歲,麻麻推斷我大約是2007年7月初出生的!

除了是慢性腎友以外,身體狀況大致良好~

小時候的我很可愛吧~~

我小時候的玩伴除了後面那隻狗,還有牛牛和烏龜喔~

PS.請忽略旁邊便盒裡的便便,麻麻竟然沒有先清理好就給它照相下去,真是破壞畫面

(麻:毛毛的玩伴裡最可憐的是烏龜,因為小時候烏龜被強迫要跟他玩摔角,毛毛稍大點時,

    烏龜是出氣筒,再大一點時烏龜被丟到水盒裡淹死了,從此以後.......他不跟烏龜玩了@@)

 

毛毛是我撿回來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貓,撿到時大約2-3星期大,開眼未長牙,耳朵半開!

而且只有我的手掌那麼大,撿到當時馬上帶去醫院,醫生說活力不錯(這是屁..........)

買了奶粉回家餵,隔天就差點上天堂,活動力減弱,食慾不振,看起來很糟.............

又緊急帶去醫院,醫生看了說打2針,連續打3天看看!!!

(這間醫院每次帶去都會打2針,不管什麼病,喵小胖之前的皮膚病也是這樣@@)

 

哇哩咧........醫生講完竟然是助理打,那個助理超離譜,打半天說好了之後,

把毛毛抱起來要放進貓籠裡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竟然看到診療台上,有一小攤疑似剛剛針管裡的藥劑,X的,她根本沒打進去

又打一次才搞定,好在連續打2天的針之後真的好轉,進食狀況恢復正常了!

 

PS.那間醫院已經是我們這裡算醫術可以的醫院了,我家的御用醫生在遙遠的那一方,

     但星期六狀況不好時真的沒有時間可以送去楊醫生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 好加在這孩子命大,是說從此以後,我都乖乖帶貓咪去找楊醫生看診!!

 

2007年7月某個星期三在以前住的華廈中庭聽到小貓叫聲,因為趕著去上班,

想說晚上回來如果還有叫再說,其實我當時心裡是想說最好母貓趕快來帶走!

但那天晚上經過中庭時沒聽到貓叫聲,所以我就安心了(安啥心?)

又隔一天星期五的時候,我又聽到小貓在唱歌,所以我心裡想說老娘跟你拼了(拼啥?)

我走過去中庭遊戲區的雜物堆找半天,終於在大塑膠籃下找到一隻皮包骨的小小喵,

除骨頭之外,真的只有一層皮,很瘦,照片上已經是帶回來2個星期後照的,前2星期都沒空幫他照!

不過這小子當時看到我還一臉驚恐,是怎樣?你娘我長的凶神惡煞嗎???

總之.....因為他毛半長不短的,所以就叫毛毛,這時我家已經從金錢系改成菜市場系很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