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_2626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米米,我今年大約5歲,這是醫生北北說的,因為麻米也不知道我幾歲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據說我是混種的美短,這是某次麻米帶我去看醫生時,醫生跟麻米說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米那時才知到我是有品種的喵,阿.........終於有人是識貨的啦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麻米養我之前竟然只知道波斯貓是品種貓,其他一蓋不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跟一個姐姐說我是灰色的米克斯,真是目揪被蛤仔肉糊到(台語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米米只是我的小名,我有一個充滿錢味的正名--Cash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沒錯,我的病歷上寫的就是Cash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以叫我Cash,但是我不會理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也可以叫我米米,不過我還是不會理你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我麻米叫我,我才會高興的搖搖尾巴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這還不能讓你了解我麻米有多愛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我只好出賣我大弟了,沒錯!他就叫Rich......... 

      (米:不過麻米都叫大弟喵小胖,因為希望他小小胖就好,那知還是變喵大胖 )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你說我麻米是不是想錢想瘋了,本來我另一個弟弟麻米要給他取名Gold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改天我拿麻米幫我們買的項圈證明我麻米真的是死愛錢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麻米後來還是沿用阿甘這個名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撿到小弟並送小弟去醫院接受治療的好心人幫小弟取的名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想認識我的弟弟妹妹,請到我的家人那裡去看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米說這是為我開的Blog,但我很大方的跟麻米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讓弟弟妹妹在我的Blog亮個相,我真是心胸寬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麻米本來只打算要養我,我弟喵小胖是因麻米覺得我很寂寞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撿他來陪我的,算是他走喵屎運啦!

         這小子過動兒一枚,又貪吃,偏偏從小就是天生的胖子,4-5個月就有鮪魚肚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不過我麻米最愛的當然是我,而且我是家裡的女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此文撰於2008年3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