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_4256.JPG 

各位親愛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大家好~

我是喵小胖,我今年3歲,除了缺顆腎,有嚴重的齒齦炎之外,

基本上我身體狀況大致良好

麻麻都叫我小胖,但你們知道的,我麻粉愛錢...........

所以我姐叫Cash,我叫Rich,我麻叫Luna,我弟叫Gold............

妳說我麻麻是不是想錢想瘋啦

現金還不夠喔,還要好野(台語),然後還要銀和金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自從姐姐和我真的花錢如流水之後

我麻她終於清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我後面的弟弟和妹妹都從金錢系改成菜市場系~~

什麼...........看不出哪裡小胖,那............這樣就很清楚了吧

100_446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